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未來在哪裡?

未來在哪裡

我們的未來在哪裡,我怎麼都看不到底,
當年的甜言蜜語,怎麼這麼快不見蹤跡,
你一直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那我們有沒有放在你的心底,
你強辯著說:有,
但我怎麼都看不到你的心意,

你說你壓力大,
我說我結婚前天寬地闊,
你說你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說我結婚前我總是我自己,
你說你會牽我手呵護我一生,
我說我難過生病時總是孤獨一個人,
你說你也不願意,
我說或許當初我們都該考慮仔細,

當年的你在哪裡?未來的我們在哪裡?
重新回到過去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
當年的你在哪裡?未來的我們在哪裡?
能不能給我個支撐讓我們繼續下去?
當年的你在哪裡?未來的我們在哪裡?
給我個答案讓我們的牽手變得有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