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終於明白:人是互相的!


搞個轟趴,你在哪裡GGYY,

怎麼?!人家說你會煮飯,屁股就翹起來啦,

還歡迎搭伙勒∼

廚房的地板你拖,餐具你收拾ㄚ∼

客廳你收拾啊∼

小孩子都不用洗澡ㄚ∼

每次都要搞這飛機,還說小朋友要早點睡,

上回橋停事件,沒有學到教訓ㄚ,

你頭殼有問題啊?


Maya 的生日趴也要搞個星期四,

妳有毛病啊?!

妳有空,其他家長隔天還要上班耶,

你老公明天也要上班耶∼



如果是這邏輯,肯定又是一場家庭革命,唉∼

只是現在彼此做事,彼此都互看不順眼,

都挑對方毛病,或者不願配合對方,(現在還好,久了就是這樣了)

像 Maya 生日趴,我希望上個星期五晚上,她希望生日當天(星期四)晚上,

像轟趴,一拖再拖,終於敲定七月中,

像回嘉義老家,簡直要她的命,

 下回買個床墊回家,看你還有什麼說嘴!

像最近包的粽子,我嫌她的北部粽很乾(她第一次包),她來個先把五穀米用「水煮」熟了再包,

 於是我就說,你還是堅持你的北部粽,不要弄個南不南北不北的,最後如果不好吃,

 你就會怪說:是我的建議。責任都是我的。好吃,就好;難吃的話,你會說什麼「還不是我的建議造成」。

像最近的房事,我嫌她性冷感,他嫌我欲求不滿。

二姐說要韭菜給我多吃,說可壯陽。我說,看能不能有女生服用的,最近她都性趣缺缺。

 心想,你補我,我們一冷一熱不是更慘,這樣她也說:你真不要臉,這個也說給大家聽。

 我回:這是事實,我又沒有說謊!(心想:你還怕人知道勒,哈∼)

唉,真糟糕∼


以上這些衝突真的都是我欲求不滿造成的嗎?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