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等待,反省


履歷在上個星期五終於寄出,

今天已經是星期三,還沒等到回應,

就是等著。。。


可能是自傳寫了太多與技術不相關的東西了吧,

又是福委會,又是快樂工作人,又是攝影社,

對應徵的積極度似乎不太夠,

你的過程曲折離奇,並不代表你可以勝任下一次的任務。


這幾天又開始認真的做著計劃,

發現自己如果遇到不順利的時候,或者自己目前無法馬上解決的事情,

就會「ㄌㄢ╲」,也就是無法有效的 focus,這時候就會沒有效率,

就會看看網頁,看看 facebook,看看新聞,

就是不想做計劃,這或許就是自己的弱點吧!


但是最後還是給回到面對自己,

我似乎只是從這個坑,跳到另一個坑,

學聖賢書所學何事?

自我實現?!熱情不滅?!

但,我又對哪件事熱情不滅呢?

除了嘿咻外!

(這時候還能自我調侃,真是好樣的!但我想是苦中作樂吧!)


結論,再重寫自傳吧!認真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