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去?留?

我要承認 C 的確是個好長官,但是當初的確差點因為他的好,離開了公司。

所幸後來我轉換了想法,才繼續留下來。


現在寫這個是為了要留下紀錄:

這次 laf047 G 像瘋子似的猛盯著計畫,如果沒有C來善意轉告,

我還不知道這麼嚴重,幸好C是個好長官,站在誰那邊?不曉得?

但是至少可以讓我說實話,說出對於 G 的不滿,說出G已經影響到我和Jet的 temple。

而他也一路以來都極力在處理有些同仁間的不愉快情緒,真的算是個好經理。


當初決定試試看管理階層的時候,他也很挺我,也很希望湊成這件事,

只是他的作風並不是我的作風:說話要小心,不要和屬下走太近,

接近工作狂的工作態度。

而且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每當作錯事情的時候,他那鄙視的表情,他那不可原諒的表情,

看了就不舒服,似乎說明著:你怎麼不會?怎麼那麼笨!

而他的工作狂態度,讓你請個假,都要有個大姨媽來,某某大叔出車禍,某某大伯開刀,

才算合格的請假理由。真累!我只想休息一天,讓明天的工作效率可以大大提升而已,

我不想要再花時間想理由。

你是工作狂,我不是!

你可以拋家棄子加班,我可不要!

你上班可以與人有疏離,我也不要!

你是個使命必達的好經理,但你不是個好處長,只是當時看不清。

但,你確實是個好經理。


2010.10.26 by BK


真難以想像,這是 2年前的想法,

該恨我自己轉念繼續留下來嗎?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