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不適任?!

要經過幾次的挫敗,
 
才能證明自己確實不適合這份工作?!
 
 
要兼顧家庭,小孩教養,又要薪水OK,
 
很難!
 
 
PM 挫敗,491 挫敗,現在 DC_PHY 又挫敗,
 
我真的適合作計畫嗎?
 
怎麼後來的計畫都變成如此?
 
觀念不對?反應太慢?根基不扎實?不夠認真嗎?
 
要我一天工作 12小時以上,放棄家庭生活,放棄小孩子成長,
 
跟上工作進度,是我要的嗎?
 
如果不要,我要怎麼找到這平衡點呢?
 
哪個老闆想花大錢請個雜工呢?
 
而我難道無法順利解決問題(稱不上輕鬆),非得要努力做工作給別人看嗎?(指的是熬夜加班)
 
我該提升我的專業?(如何提升?)
 
我該如何增加我的經驗?
 
來讓自己輕鬆工作呢?
 
還是這件事情永遠不會存在?!
 
就是「立意」輕鬆地解決了燙手的 UMC28nm DC_PHY,
 
但是它的輕鬆或許是他習慣的工作 12小時,沒有家累。。。
 
或許吧!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
 
或許我該如何讓自己家庭美滿,工作輕鬆,小孩有好的教養,
 
才是當務之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