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我又生病了

好過了好一陣子,最近又生病了~

對於鋼和恩和媽的這齣戲,看來我是已經退場了,

不知道會發酵成怎樣?

但卻已經影響我的生活。

我似乎太不厚道,

我似乎太小心眼,

我似乎沒有大伯該有的度量,

與其讓自己難過,還是誠實面對的好。

跟爸全盤托出,心是放下重擔,

跟姊 line 過,或許只想找個支持,

卻加深了與恩與鋼與媽的對立,

媽,還是在爸的保護傘下生活著,

與朋友談論太多家裡的事,似乎也不太好,

唉~整個亂成一團~

加上工作上也不順利,一直被質疑用心程度,

而自己卻也發現自己確實掉東掉西,不檢查 log,有點粗心,

還被威脅這樣下去不OK,

搞得睡不好,惡性循環中~

老天爺,似乎不想讓我有喘息的時間,

難得與 J 感情慢慢持續加溫,

與 M 的衝突也慢慢改善,

卻還有一堆~~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