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關心

妳關心妳的小孩,

妳擔心妳的小孩走失被抱走,

那妳就盯著他,跟著他,

不要讓他離開妳的視線。

我很放心,我很信任,

就不要叫我去盯著。

不要每次都他媽的想起來後,

才潑婦罵街的找小孩,

質問老公:小孩在哪?

然後找到之後再罵小孩,打小孩。


如,

上次露營一群小孩子跟著他們的大姐姐Maya在我們沒有發現的角落玩,

妳又想發飆。


上次澎湖大倉島之旅,

Tico在海邊玩,下一個行程時間到,

妳又開始潑婦罵街找Tico,

找到後,又被妳修理一頓,

妳這麼在意他的行蹤,

為何不跟著他呢?

為何每次都要潑婦罵街的找小孩呢?



我相信我的小孩,

如果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就一定在我的朋友的視線範圍內;


我相信我的朋友,

如果我的小孩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就一定會幫我看著我的小孩。


離開需報備事項
1)離開視線,需要先報備:地點,夥伴

2)轉換地點,需要報備


可遊戲的區域
1)安全

2)不影響他人

3)不造成店家的損害


不可遊戲的地點和東西
1)店家的所有東西

2)餐廳走道

3)窗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