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媽媽戰鬥營

先聲名:如果你覺得我正在打你的臉,那我一定是打其他人的臉!別對號入座!

你在演哪齣戲?
就媽媽戰鬥營

逼死自己?
我沒那麼大的情操,但我確實想實際體驗某些人口口聲聲說的辛苦,有多辛苦?

接送
坦白說,是件簡單的工作,確定好時間,提前出發接人/送人。只是幾天下來發現,中間其實不太能完全的休息,你會擔心會不會錯過時間?記錯時間?可能是我常健忘,對於頻繁的精準時間是有壓力的。

餐餐自理,不外食
這是要完全體驗 J 下班後的作息,真的有那麼累媽?

作餐辛苦嗎?
其實三步五時會被小燙傷,小割傷。不影響生活,就是。。。你技術太差了。

我喜歡作餐嗎?
其實我比較喜歡實驗。如何不沾?如何煎魚?如何煎牛排?如何去污?

最喜歡的鍋具?
幾天下來,不得不承認不沾鍋真的是主婦的最愛,又輕,又不沾,又好清洗,又好保養。畢耶鍋,鑄鐵鍋,雖然號稱最安全,最傳家,但是真的太重了,加上菜餚後,更是Orz。幾天下來,我都媽媽肘了。所以不得不向那些為了家人健康而使用鑄鐵鍋/碳鋼鍋的主婦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怎麼當了爸媽就沒有自己的社交?
所以在這五天四夜裏,我在自己家裡辦趴,參加朋友的趴。證明當了爸媽還是可以有自己的社交,當然在自家開趴有點累,但,證明可以。

怎麼當了媽後,直喊累?又不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