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表裏不一

我說:當初的承諾是,大藍班的正規活動,只要有壽星家庭舉辦,我們一定參加。(除非我們有重大事情)
你說:那是我給的承諾!
(當初確實沒有白底黑字,認了!)
我說:大藍班當初成立的宗旨,是要延續沒有利害關係的友誼,並不是為你而設計的。

你說:現在都變成家長聯誼會。
(So what,變成家長聯誼會又如何?小朋友還是可以相處在一起;大朋友也可以找到舒壓的管道。管他叫什麼名字!)

竟然,你不想參加,就直接明講,不要編個理由,結果理由不成立,就說:我當初就沒有說要去。
當初沒有想參加,就直接說不去,不要編理由。(又是沒有白底黑字,但,這是正常人都有的默契。)
兩個標準,怎麼說都是你說了算,這,我不喜歡。

會長,他媽的會長頭銜,是我爭取來的ㄛ∼能吃啊!誰要啊!不要像政客的嘴臉一樣,道理說不過人家,就在這種無關痛癢的地方進行意識形態的爭辯。歹戲拖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