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結婚前

是的!

結婚前,我就知道她說話會硬ㄠ,

所以在香格里拉攝影的時候,我們凌晨誤闖公園拍照,

等到管理員上班的時候,要跟我們收費,我們推出她出去交涉。

因為我們知道她會「得理不饒人」,後來發現她「不得理,也不會饒人」。

所以昨晚可以眼睜睜地完全否認我剛剛說過的話,其實也是剛好而已。

我說:「我昨天晚上就看到這個情況」,跟我今天中午有回家,有甚麼關係?

就跟,昨晚家裡遭了小偷,小偷會不會是今天中午進來的?

多麼愚蠢的問題ㄚ~~~

(更正:是今天早上送完小孩回家後,看到車庫的櫃子被移動,垃圾桶破掉。

並非是昨晚就看到。所以才處理原本準備丟掉的油漆桶。)


是的!

結婚前,她就知道我健忘,會喝酒。

而我的健忘,常逗得大家哈哈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