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浪費

浪費了今晚的「看診」,

醫生興奮地睡著了(平常看診後,都不好睡的~ : p),

我卻滿腦子的 phase_37 在轉,

平常看診後,都可以擁有難得的一覺到天亮,

今晚,

phase_37 卻讓我清醒!

只好用老招「威士忌」,來讓自己昏迷,

一把老骨頭了,還在拼什麼?

一口氣?一碗飯?


兩杯下肚後,果然有昏沈的感覺,

我想,今晚,

我需要放下,我需要睡眠,

因為機器已空,表示對方已經達陣了,

而我卻還在沉淪,執迷不悟,

(不就告訴過你,phase_37要竭盡所能,儘管付出任何代價都要「短」唄~)

不想喊加油了,只想放下,

只想知道 phase_37 怎麼折騰一個資深工程師?

總給讓工程師的腦細胞死得瞑目,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