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深刻

不是文筆好,

這是我用生命刻出來的文字,句句入心啊!


大前天,我是極度憤怒,

我把自己灌醉,還X了老婆,想說是最後一次了,

我眼角泛著淚光猛吸猛舔,(因為 J 說隔天會很癢不舒服,)

但是當時,我已經失心瘋了,

心想,都最後一次了,還在乎這些做什麼?

我狠狠地抽送著~


前天上山,我依然沒有答案,雖然刪文了,給了簡易的交代,

但,就像yung說的:心放下,才是真的放下。

原本有想要出門流浪,但是心裡已經答應要去調查陳家的源頭,

只好把朝向合歡山的車頭,轉到五峰。


昨天到了台南,或許受到祖靈的眷念吧,

在一個不知名的小巷子內,算起了人生第一次的塔羅牌,

竟然一語驚醒夢中人,

突然都開了。

我看到了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疏離,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看到了和爸媽的關係,壓力越來越大,卻只是把我越推越遠,

然而,J 所熱愛的旅遊,也是塔羅牌給的建議,卻被我認定為傷害彼此,忽略親子的毒瘤。

這是多大的恩典啊~


或許,是受到爸媽福報的庇蔭吧!

或許,是受到祖先的保佑吧!

或許,是我在揮霍自己的福報吧!

或許,我和 J 的夫妻緣分很深吧!

幾次失心瘋的出走,竟然還活著!

幾次歇斯底里的爭吵,深深地傷了彼此,竟然還在一起!

(但是這次其實不太肯定,能否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