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紛紛擾擾的現在

做了十個月的計畫,就在漸漸能看到底時候,
上面突然來個政策大轉彎, 要K做最後的 tapout。

同事們當然忿忿不平,髒的時候我在清,
等到問題收斂了才換人 Tapout,是有點說不過去!
但說穿了我倒是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以這麼髒的 Design,還不曉得後面會出現什麼問題呢?
(雖然已經可以看到底了)
但老是說 Design 髒,我想應該沒有很乾淨的 Design 吧!
既然如此,何必用這樣的藉口,一直掛在嘴上。
該檢討!該檢討!「如何讓不乾淨的 Design 快速收歛」才是正途!

只是有些人說的話,不一定要全盤接受和相信,
雖然 G 在這個時間點說了這些話,但不一定會照走,你懂嗎?
只能說從這裡可以看出同事間的情誼,還挺令人感動的!
如果這是個情誼的試煉,我想我們都滿分了。

皮還是得繃緊些,趕快 tapeout 才是王道。
我只想要 Tapeout 後的雨過天晴,Tapout 後的海闊天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