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喜歡「炒飯」是件痛苦的事情

是男人的宿命嗎?還是我自己的宿命?

但是,整個人生大部分都是 DIY 的,
結婚後,的確提供了一個炒飯的正當理由,
但是哪能想要就要,
就像之前老婆所求無度,自己也會招架不住,
只是有了小孩後,老婆就沒感覺了,整個重心都在小孩身上,
這時變成我所求無度了,老婆應該也會招架不住,
所以只好自己來囉... . .

其實 DIY 也只有愉悅在瞬間,之前的舉棋不定,之後的後悔無助,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煎熬的。
只是有時候感覺到了,(或許不小心看了美女海報,或許不小心看了網路上的寫真集,)
沒有發洩一下,還真難受!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還蠻喜歡看美女寫真集的,A片也喜歡。
就像我小時候會從報紙雜誌上剪貼[美女圖]一樣,(我要說的是從小我就喜歡這東西)
但我並不喜歡 DIY,所以以前還天真的以為,
狠狠的給它看個夠,狠狠的給它 DIY 個夠,之後就會膩了吧。。。
但是,只要你是男生你就會知道,這是愚蠢的行為:因為你根本不會膩... . .
或許有幾個星期的空窗期,但是等你的精囊裡又開始充滿精子的時候,
這個時候只要看部電影或電視,裡面的女主角身材還不錯,就會充滿幻想,充滿衝動,
能說什麼?該怪這群小兄弟嗎?他們真的是無辜的。
該反省的是你自己,別凡事都找別人頂罪,這習慣不好。

唉!

好吧!我想說的是,今天又想要炒飯了,但是老婆已經累了一天,
體貼又體力充沛的老公又要煎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