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又陷入深深的地方


昨晚為了一件放在樓梯口的 Tico 睡袍嗎?
        是放在下面準備洗,還是放在上面繼續穿,吵了小小一架。
        還扯到默契?還扯到一回到家一直念沒有說到一句好話,都是抱怨。
        早上詢問 Maya,昨天爸比回家有很兇嗎?有念妳們嗎?Maya 回說:還好ㄚ!
        才知道昨晚 Tico 在廚房尿尿,媽咪兇了 Tico 一頓,或許吧!
得知璇結婚嗎?
        多年搞不清楚的交惡,知道了她即將步入禮堂,為她高興著。
        這幾天與 pallas 交談,才發現我確實女性友人頗多,
        這樣讓老婆沒有安全感嗎?我覺得還好,只是這是我覺得。
計畫都不順利嗎?
        怎麼每到重要關頭,Tool 就找我麻煩?
        是我運氣背?還是沒有跟 Tool 博感情?
        人家繞線跑一個多小時,我要跑 5小時;人家 postCTS 跑不到一天,我要四天。
        這情何以堪?!
部落閣又陷入未來走向?
        換更換平台嗎?換到 yahoo?還是痞客幫?
        我該在意流量嗎?我該繼續我戲謔的手法嗎?
        我該認真分析客源嗎?
        還是回到 Maya & Tico 的日記?
        回到對於 Maya & Tico 的教養?
        回到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K大回來了,我需要主動釋出善意嗎?
        做事難,做人更難!
還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