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建議


1) 我們都太看重老闆會重用我們了

不會!如果你一直沒有成長的話,老闆會找人取代你。


2) 現在的技能,對於我下一份工作有幫助嗎?

他能讓我容易找到下一份工作嗎?能讓我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即便你沒有打算找下一個工作,但是至少要看看其他公司的職缺內容是什麼?


3) 沒事情做,就培養第二專長(在載沉載浮的時候,這個有難度,但不是不可能)

不然就多唸唸佛經,增加善緣,減少孽緣,至少二姐這點做的不錯,新工作也很順利。


4) 嘉義兩老已經到了一腳踩進棺材的年紀,

不要讓他們再為子女擔心了,

你還有反省的能力,你還有兄弟姐妹,你還有親朋好友,

這些都是你可以諮詢的對象,都是你的善緣,或者是逆增上緣,

你一直不孤單,但是你要學會收斂問題,尋求協助。

喝酒後,問題並不會消失,還是要自己解決!


5) 現況不明,未來不明,

卻躊躇不前,也沒有動作,表示還沒到絕境。

否則你會動用所有的資源,而不只是問一下問一下而已。


6) 待到公司倒,不是壞事!

但是要思考第 2) 點,倒了之後,我的技能可以讓我馬上找到工作嗎?


7) 不要只想到明年,

五年後,十年後,你想在哪裡?你可以擁有什麼?


8) 吃飯,自己來!

洗澡,自己來!

讀書,自己來!

工作,當然自己來!

念經消災解厄,當然還是自己來!

求神問卜,當然還是自己來!

養家養妻養小孩,當然還是自己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