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其實,我並不想離開!

1)當你副理這段期間,我並不快樂!甚至是痛苦的!

我不想成為你心目中的管理者,在你眼下,我是nothing,我犯的錯都不可原諒。

這樣雞毛蒜皮的事,怎麼還要問?

你自己不會自己學習了解嗎?想當年。。。

我永遠記得,在promote我為副理時,有人說怎麼會提名我,這是個很糟決定時,你並沒有為我說話。因為你默認了!

你讓我覺得:我不配領這樣的薪水!我該更有貢獻的!

你是個好經理,但卻不是個好管理者!

你有比一般經理更超然更理性的作法,你很聰明,

但是你暗地裡默認的事情,很傷人。

就像每年績效面談,都是review別人說我說了什麼不妥的話。

就像lic初期,我提問的問題,總會得到你不屑的表情。

就像我接副理初期,我提問的問題,總會得到你不屑的表情。

在你底下做事,永遠無法出頭~


2)K大之我無法承受的重

或許我的離開,對大家都好吧!

但或許對你來說,連Alonso的離開,你才會得到真的解脫吧!

不隨彼此共舞?還是沒感情的禮尚往來?我想,我可以自主的選擇離開吧!


3)不被大家討好,卻依然被我敬重的傑夫

只能說英雄惜英雄,

但卻有說不上來的不對盤,

我欣賞你的專業,卻無法在你的底下做事,

很怪的情結~

但是當我決定朝 design service 前進的時候,

卻不得不擔心步你的後塵~


4)未來,不值錢

卻可以輕鬆決定你的現在。

s+會不會倒?不容易!

S+未來呢?繼續喘著吧!

何時開脫呢?等久一點應該有機會!

光 cost down,沒有牛肉,加上中堅份子紛紛出走,

擔心牛肉端出來了,卻已沒有能力和資源。


5)工作熱情,已消失殆盡


6)工作氣氛,已潰散

網頁逛到累,團購買到酸,


7)今年不走,兩年後不得不走,更沒競爭力


8)技術再ㄍㄥ個一兩年,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或許


9)證明自己真的已經不適合,該是離開半導體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