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自我覺察?!

為了昨天的溝通破局,昨天晚上又多喝了幾杯,放肆地吃著宵夜,結果早上又見紅了〜唉〜
但是想著你收到訊息後,就會開始忙著為自己解套,我在懷疑到底要不要傳給你?
你知道你是一個很難溝通的人嗎?你有很深很深的先入為主觀念,你有自我覺察出這些點嗎?
經過一些年的努力,相信我應該已經晉升到「非仇人」的等級了吧?!但怎麼你還是用對待仇人的方式在跟我溝通呢?不懂?!
我承認我的脾氣仍待改進,生起氣來的口氣仍待改進,就像前天對Maya聽寫結果的態度一樣,就像大前天錄新婚祝賀語對Maya的態度一樣,結果我都得到同一個下場,(對你和Maya都一樣):都得看對方的臭臉。
昨晚吃飯的時候還跟Maya討論昨天聽寫的事情:明明是你不用心,爸爸提醒你,但你卻擺臭臉給我看,還討厭我,為什麼?
結論是:Maya答應我會用心些,我也答應她提醒的口氣會委婉一點。完美〜
那回到我們呢?
你依然堅持你就是這樣的人嗎?而我也為了「你的堅持」賭氣不願改善我的脾氣,然後關閉所有的溝通(反正每次都破局)。這是你要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