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撂狠話

「水果沒有吃完的話,你今天就不用上課了!」

「我再給你 10秒鐘,你最好快一點!」

「你再慢吞吞,看我今天會不會等你!」

「再不乖乖吃飯的話,我就要請棍子來了!」

「如果你們在車內再大聲玩鬧,就把你們放下來!看誰要先下車!」

要你早點睡,不要;

要你穿衣服,不要;

要你關門,不要;

要你擤鼻涕,不要;

要你蓋被被,不要;

要你趕快吃早餐,不要;

要你趕快刷牙,不要;

要你把吃一半的水果吃完,不要;

算你狠!

你如果早上沒有把吃剩的水果吃完,看你是要留下來?還是要去阿娘家?


結果,給你最後一次機會的時候,真的在阿娘家門口,恰巧遇到阿爹走出來買東西,

「糗了!真的把阿娘家當成是懲罰具體化!而且還被阿爹撞見!」


你哭喊著『我要回去吃水果,我要回去吃水果,我要去上學!』,

心想,「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你想測試我的底線,你就錯了。我不是媽咪,我是爸比!

我是脾氣不好的爸比,

我是氣頭上的爸比,

我是不容易向惡勢力屈服的爸比,

我是拉不太下臉來的爸比,

我是被激怒了像野獸般的爸比,

我是你戳我,我也會戳回去的爸比,

你太傻了~

我是可以跟你耗上一整天來證明「你是錯的,我才是對的」的爸比,

你不聽我的,我也不會鳥你的爸比,

。。。


ps. 討厭這樣的自己!卻只能看著自己無能為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