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八風吹不動?!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台南之行,

目的是帶兩個老的出去晃晃,慢慢帶他們離開他們的舒適圈,

累!但是完美!

雖沒有事前的計劃,但是該休息的休息,該體驗的體驗,

一整路大多是我的長篇大論,我的經驗分享,我(短短人生)的人生閱歷,我(短短人生閱歷)的建議,

好笑吧!

我短短人生的人生閱歷,哈哈〜

我爸都快我兩倍歲數了,竟然是分享我的人生閱歷,

即便好笑,一整路都順著我的方向盤前進,

探險,新奇,享受人生〜

好不愜意〜


之前說過:做自己喜歡,順自己的意,不會累,而且有充電的感覺。


結果,一回到家,看到Maya在玩iPad,也不出來打招呼,或者幫忙,

我才進家門不到五分鐘就動怒了〜

怎麼Maya只顧著iPad沒有出來大大的擁抱,

怎麼Tico只顧著看iPad也沒有給媽咪和姐姐擁抱,

沒有出現預期的溫馨畫面(哈哈〜),火就來了〜


真的是「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