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生日禮物集氣之 倒數三天

這陣子感情持續升溫,親子關係也日益好轉,

而我的生日也進入最後倒數,

到底有沒有機會拿到我持續發功的「皮帶」禮物,

我們繼續看下去~


後記:

星期一在隆光發文後(希望下次回嘉義,一樣可以到外面餐廳用餐,順便看影片。

只是看的片子是有關食品安全,因為我開宗明義的說:家族的糖果餅乾需求太大。

應該會得罪不少人,我想。

而我總是對於家族有種莫名的壓力,有種恨鐵不成鋼的壓力,不是每個兄弟姊妹都可以接受。)

就一直不敢連上隆光,擔心被打槍,

原來狗咬呂洞賓,呂洞賓是會有壓力的(我是出於一片善意,怎麼會咬我呢?),哈哈~

或許,就像之前反省的:我太雞婆了吧~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希望今天透過發功,可以拿到「皮帶」這樣生日禮物...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