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太陽依舊升起

爸媽,

 

我已經在公司了,只是遲遲不知道怎麼下筆給你稍個平安的訊息。

 

回想這幾天的荒唐,確實有種很不真實的錯覺,

 

我到底是做了一場夢?還是真的出走?就在一年一度家族掃墓的時候出走?

 

很抱歉,讓爸媽著實擔心了二天,或許到現在,心都還沒放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希望如二姐說的:隨順因緣,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雖然這是事後諸葛,但是當時也只能相信,

 

相信老天爺會眷顧我,

 

相信我不會做傻事,

 

相信你們會懂我,默默的陪伴我,知道我是在求救,不是在胡鬧,

 

相信我一路上,把所有能夠激勵人生的話,從頭到尾想過一次,卻無效,

 

相信我雖然迷失了,但是一定會找到出口。

 

 

感謝,太陽依舊升起,

 

早上跟錦蘭,佩慈,寬毅,一如往常的吃著早餐,

 

貓咪們在後院慵懶地曬著太陽,

 

世界依舊運行,地球依舊轉動,

 

卻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活著真好」!

 

 

抱歉的是,還把爸媽拖下水跟著我一起受苦,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