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呼吸 30分鐘先

2019/08/30
為了不影響兄弟姊妹的感情,

我強迫快要溢出來的情緒,

先呼吸30分鐘後,再PO文。

你要嘛像鋼一樣,longstay 在嘉義近身照顧,

要嘛像我一樣,電話一通一通的打,這個不用身在嘉義也可以辦到。

否則,就安安靜靜地默默地在鍵盤後面打「感謝🙏」就好!

請問,最後護理師說了什麼?我又了解了什麼?

不要出一堆意見要別人執行。真的!

爸的牙齒,你大可幫爸預約,然後回來照顧媽,讓爸可以好好的處理牙齒。

「陪伴時數」倒數第二名的我,都不敢對媽的情況說嘴,何況是倒數第一名的你。

其餘的療法和照護,以自己可以執行的方案為主,能夠讓媽舒服的,我都尊重。不要再提其他人怎麼樣?誰的誰用了什麼方法很有效?
再重申一次,以自己可以執行的方案為主。照護的人員,光要維持基本照護就已經心疲力盡,就醬子。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