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我沒有悲傷

2019/09/11

你問我喜歡你嗎?

沒有耶!我沒有很喜歡你耶!

 

你總是在我已經被你餵飽到脖子的時候,還問我餓不餓?

你總是在我已經穿到汗流浹背的時候,還問我冷不冷?

你總是讓我帶回一整車的食材,擔心我在偏僻的新竹買不到東西吃?

你總是在我出國的第一天,擔心到回國的那一天。

你總是用最激烈的方式,來幫我們篩選我們的對象。

你總是關節疼痛了,還要幫我們包粽子,一解思鄉之苦。

你總是釀很多梅子醋,要我們喝,要我們身體健康。

你總是做好吃的糯米卷,讓我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總是要我們不要夫妻失和,不要為了你們而吵架。

你總是擔心我們被房貸壓垮,時間一到,就將勞保一筆拿出來,幫大家解決房貸。

你總是都病入膏肓了,還是惦記著要進廚房,為大家煮魚做羹湯。
你總是臥病在床了,還惦記著要幫爸打點一切。

 

我沒有悲傷,

我只是淚流不止。

我真的沒有悲傷,

我真的只是淚流不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