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這件事情很難說出口


Dear Chimo,

該交接的事情,除了 license 和計畫外,暫時還想不出來。

iTECH 的 training,如果要避嫌的話,我就不去聽了。

其他的部份,希望我這邊配合的,我都OK!


「壓倒我最後的一根稻草」是什麼?

1) ICC / iTECH

2) 工作熱忱不見了

3) 公司 cost down 的策略

或許,以上皆是吧。


「外面的環境和公司不一定比較好」,要不要再考慮看看?

這個決定真的很難,家中還有妻小要養,確實冒著很大的風險,

聽了幾次 iTECH 課程,我並不看好在 CADI 可以將 iTECH 跑起來。

兩個部門的思考邏輯確實相差甚大。

(但這是我一廂的看法。)


我想,「凌陽」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懷念的地方。



Dear Chimo,

經過這一陣子的考慮,我想我還是選擇了「離開凌陽」!

下一個工作在哪?還沒個底。

所以,我想如果 IFH116 八月底東西都可以底定的話,

我希望九月底前把它結束,算是一個句點和交代。


人生第一次遞出辭呈,所以不曉得該如何啟口?該如何做?

只希望過程平平順順∼


你是個很好的長官,謝謝你相處的這幾年不斷的提攜,只怪自己不才沒能達到你預期的目標,

「朽木不可雕也」吧,還是非常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