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屁股

我必須承認,這次我真的搞砸了〜

古有明訓: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這個瀉藥。


這組白沙發,我徹底的失敗了,

我成了沙發的奴隸,我成了沙發的糾察隊,

不行跳沙發,不行玩抱枕,

不要把抱枕丟到地上,不要在沙發吃東西,

不要,不要,不要,不行,不行,不行,

最好上沙發前都可以先洗手,

最好上沙發前都可以穿襪子,

最好在沙發上不要玩玩具,

最好不要摸牆壁,

最好不再劃牆壁,

最好,最好,最好,

哈哈哈〜

哈哈哈〜

我遲早會瘋了,

哈哈哈〜

我不該花五六萬來找自己麻煩,

我不該花五六萬來破壞親子關係,

沙發才來第二天,我就深深地深深地後悔了〜Orz

我好想8折賣掉,

我該換成木頭沙發,像二姐一樣,像小哥一樣,像許老師一樣,

我真沒那個條件擁有白色真皮時尚沙發,真的!

我徹底認輸了,對不起〜Orz

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該認清我自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