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Fwd: 人生際遇?!

去年底換了工作後,便在各家 IC Design House 幫忙作計畫,

第一站 Realtek。


那天上小號,前面解放了,後面當然也放鬆了,

不經意的「噗」了一聲,

(OS:放鬆嘛!而且又在男廁裡面,雖然還是有點不好意思,但還可以接受!)

殊不知,廁所的小房間裡也傳來一聲「噗」,

(OS:人家後面大解放,難免嘛,平常!平常!)

這次憋尿憋得久,解放時間當然久了點,

放空時,我又不小心「噗」了一聲,

(OS:哈哈~有來有往~不尷尬!不尷尬!)

這麼巧,這時小房間裡面也傳來一聲「噗」,這樣一前一後呼應著,

(OS:該不會是回音吧!Realtek 的廁所有這麼大嗎?)

回頭看了一下,門把上顯示紅色,表示真的有人在如廁,

(OS:這麼巧ㄚ~我兩算是有緣囉~)


經過前面兩次的試放,腸子當真動了起來,

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糟了,這次肯定是個連環炮,而且前面解放還沒結束,後面的菊花使不上勁夾緊,

(OS:男生就可以理解)

「噗!噗!噗!(努力控制成點放)噗~~~噗~~~噗~~(整個菊花崩潰了)噗!噗!(試著讓最後留下一點尊嚴)」

(OS:哇!真舒服!小房間的夥伴真的抱歉,打擾了!)

(OS:此時正為這小小的巧合竊笑著。真的相遇恨晚,否則應該可以組個「雙響炮」橫掃全台)

終於解放完畢,關起大鳥。。。

說時遲那時快,小房間的夥伴這時也忍不住了

「噗!噗!(控制提前失手)噗~~~~噗~~~~~~噗~~~~~~~~~~~(應該是前晚吃麻辣鍋的症狀)噗!噗!(一樣試著留下尊嚴)噗~~~噗~~~~(看來昨天真的吃不少)」

『                        噗嗤~(不會吧!這麼搞我!)』

(OS:真是失禮,竟然笑出聲音來,希望混在他的旋律中,沒有被他聽到。)

但是我就快要忍不住了,快要爆炸了,剛剛菊花守不住,現在嘴巴也快要守不住了,(又不能用手摀住嘴巴,還沒洗手)


我。快。要。笑。出。來。了~

我。真。得。忍。不。住。快。要。笑。出。來。了~


用力憋著笑意,趕快洗手,衝出廁所外,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想,再慢一秒,我應該就會內傷了~

以前總是有趕著進入廁所的經驗,很少有趕著出去廁所的經驗,就真的被我遇到了,


你我互不相識,卻能共譜出一段神秘樂章,

這就是「人生際遇」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