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還能有多慘呢?

就差最後一根稻草了,我想?!我等著吧!


昨晚還蠻慘的,在沙發喝倒睡著了,

老婆上前來質疑:都半夜幾點了怎麼不上樓睡?

於是,啪啦啪啦地說了一大堆:

這段期間,確確實實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與目的,

小朋友討厭我,總是覺得我又要開罵打人了;

老婆又不站在我這邊,總是覺得我很機車,又自找麻煩;

對家族的小孩用心,卻也被姐姐說我逼那個緊有用嗎?消化得了嗎?他們難得聚在一起只是想放鬆,不總是想要有所學習,有所獲得;

常常不打電話回家,爸媽也總覺得丟了我這個小孩;

老婆不喜歡回老家,卻被老公開說破了,我是已經釋懷,但是別人不一定已經釋懷;月底見面,難免尷尬;

小朋友看電影[看見台灣],看到睡著,處罰不能觀看下一場電影[神偷奶爸];

後來被老婆破梗,晚上去牙牙公主吃飯,還被龜毛的老闆白眼,老婆無感,我卻氣呼呼;

(請問,你用哪支耳朵聽到小朋友在玩廁所的門ㄚ?!)

目前工作/生活雖然較有品質,但是這樣的光景能夠維持多久?

我雖有危機意識,卻付不出任何行動力,只是讓心裡淡淡的擔憂,

大部分的心力都還是花在家庭和親情上,這樣哪來的競爭力?

想著!想著!不禁悲從中來!留下男兒的淚!


我想,我應該生病了,而且是心理的病,而且病得不輕!

我想,我就快要崩潰了吧!

我應該齋戒沐浴,穿戴整齊,等著「最後一根稻草」的到來~


原來星期天一大早就該出門靜一靜的流浪,

最近福壽山很夯,楓紅了,應該沒得住,露營器具帶著,總是有地方可以睡。

誰之星期六的晚上,換上新買的丁字褲,在抽送的GG和震動的彈彈加持下,

獲得了短暫的 peace 和一夜的好眠,


心理常想:做愛,應該是老天爺送給夫妻最珍貴的禮物。

因為祂知道夫妻間會有很多衝突,需要很多的溝通,

而且更需要溝通起衝突後的潤滑劑,否則「十對夫妻九對散」,不然就是「關係還在卻形同陌路」。

(當年曾經懷疑爸媽就是因為太早停止做愛,才造就了現在爸媽的樣子,

媽媽愛碎碎念,念到老公小孩都遠離她,(缺乏安全感)

老爸也就安靜了,靜到我們一致認為他的脾氣超好,度量超大,

為何停止做愛呢?宗教因素?傳統因素?(做愛是為了生小孩,其他時間一律禁止?!ㄚ知?!)

是媽提出停止做愛的嗎?還是老爸?ㄚ知??)

雖知道,做愛可以將夫妻從衝突的深淵裡拉回來,

但是,已經互相怨憤的兩個人,要將棍子放進洞裡,很難!超級難!真的很難!

(謎之音:硬著來,就算是強姦了,可能要五花大綁才有機會,我想!)

大抵上,能夠將棍子放進洞裡,夫妻關係就已經好一半了,

剩下的還是需要溝痛再溝通,知道彼此的底線,再想想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才有機會再回到恩愛的鴛鴦~

(謎之音:想太多了,還鴛鴦勒~不要是相安無事的仇人就偷笑了~)


現在一個星期快過去了,關係呢? So far so good~

還臨時起意決定這個周末上福壽山農場,所幸還有住宿的地方,

出去走走也好~


未來呢?且戰且走!


愛能做到甚麼時候?精盡人亡吧!


不能再做愛了,然後呢?


只能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