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度量太小?格局太小?抑或,工作太閒?

事情發展成這樣,都不知道如何收尾了?

打一炮?現在很難了,可能找野外的容易些。

再去流浪?去哪?幾天?有用嗎?自己都懷疑了。

情境間隔?然後呢?問題還在。


真的沒步了~~~


這次家族出遊,整個行程都OK,除了在車上 Maya & Tico 的狀況有點小意外(Maya 不理 Tico,讓 Tico 有傷心),

還有就是在東石漁人碼頭 Jin 擺的臭臉,搞不清楚為何擺臭臉?

於是就發飆了~

「有不爽就說出來,不要擺臭臉!」

加上昨晚又是三更半夜求歡,連續三次都遭拒(當然,累得半死還來),更是雪上加霜。


金害!金害!金害!


或許,我對於「她對於我家族的態度,很敏感!」,

我想應該是肯定的。

或許,我對於「她對於我家族的某些做法,不是很認同!如糖果餅乾涼水等。」

我想應該是肯定的。

怎麼解?

我似乎讓事情更糟了~

我似乎吃飽太閒,到處找碴,該讓自己忙碌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