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對不起

很抱歉,由於我的懦弱和無能,讓無辜的人受傷:

余姐,對不起;

J ,對不起;

爸媽,對不起;

M&J ,對不起;

姐弟們,對不起。

我確實一味地要妳體諒我媽無理的行為,

我不該認為你比較理性就該要你吞下我媽的無理,

就像我媽認為妳比較能幹,就要妳擺一桌炫耀一下她的虛榮心一樣,

但是,

坦白說,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像我的工作未來怎麼辦一樣,

我無心了,我厭倦了,

我想全放棄了,

但我卻逃不開!

為了我們的生活品質,
為了別人稱羨的眼光,

我只能
繼續死守在這裡,
繼續死守在這裡,
繼續死守在這裡。

我只能繼續死守在這裡!


抓㯲見肘?!當然。

不然四樓鐵皮,早搭上去了,

三樓小孩房的隔間,早隔好了,

上下舖,幹嘛看過一家又一家,

明年的日本之旅,幹嘛要辛苦存錢,

這樣不是抓㯲見肘,什麼叫抓㯲見肘!


我確實覺得我蠻孬的,

我無法擺脫用小弟弟來思考,

兩個星期都很難,

金害!

所以我必須討好妳,讓我的小弟弟可以發洩,

妳受了那麼多委屈,還要慰安,

真的辛苦了∼

我只能說:我試試看,但要戰勝淫慾的機會,真的不大∼Orz

不然就要找小三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待在原地太久了,我該繼續往前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