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這就是我的人生

該讓子彈停下來了∼
這事不是件好事,卻也引出諸佛菩薩前來搭救,回覆的,簡訊的,電話的,真的感動∼
原本就如第一句話:我該閉嘴了。只是不小心讓躺著的人中槍,只好。。。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們之間的問題不大,(都快拿白紙出來簽了,還不大。抱歉拿別人的梗來消遣。)
但是一碰觸到原生家庭,我們兩個就會像炸彈一樣爆炸。
綜合來看,我還真的蠻失敗的。
捍衛兄弟姊妹情誼,卻被自己兄弟姊妹白目;
老媽老爸覺得以前乖巧的我,不見了;
老婆覺得我從未替她爭取過什麼,只會一味地要她尊重包容;
擔心小孩以後的競爭力,摧促著他們,最後也是被討厭著。
好慘∼但,這就是我的人生∼
所以對不起無辜中槍的親友,(再說下去,會有更多人中槍,哈哈∼)
我確實無能地沒幫 Jin 爭取過什麼,她只有能者多勞超到死,
我確實希望她心甘情願的吞下我所謂(對於原生家庭)的尊重和包容,不要她用容忍來看待這一切。
原諒?!傷害已經造成,就看我倆的造化了。
就像要我原諒那個沒有LP的人,我想這輩子都沒機會了。
(幸好我有LP,只是偶而騎騎重型機車而已。)

或許,我原地踏步太久了,我該繼續往前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