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要跟我老婆上床嘿咻,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當然,你再想什麼?!

老婆怎麼可以隨便跟別人上床 > <"

你誤會了,我是說:「我」要跟我老婆上床嘿咻,是件很困難的事!


一下子嫌我身體太熱碰在一起不舒服;

一下子說她很累;

一下子說我們只是在性交,不是在做愛;

一下子說時間很趕還要上班;(早上想來一砲的時候)

一下子說姑媽來;

一下子說她嘿咻完會精神變好,睡不著;

一下子。。。


理由一堆,就是不想跟我嘿咻嘛,唉∼


以前,半夜慾火焚身的時候,還會來個假性侵,直接霸王硬上弓,(難怪老婆會說我們只是在性交)

雖然是霸王硬上弓,也是很溫柔的舔舔吸吸,確定濕潤了才上膛,

但是,不可常玩,那種又愛又恨的情緒,(A片看太多了,應該只有恨吧!)

事後發酵了,不一定都美味可口,

有時候還會被使白眼,小弟弟受不了都要自己蓋括承受,

久了,就不敢造次,不敢碰了,更糟!

然後就進入慢慢的惡性循環,唉∼


只怪自己慾求不滿,唉∼


但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她覺得太熱,幫她來筒冰塊降溫就好啦∼

如果她覺得時間太趕,會影響上班,就讓她睡飽些,早上起床不用忙東忙西,就好啦∼

如果她覺得嘿咻完會精神好,就早上來一砲就好啦∼

嘻嘻嘻∼

「早上來一砲」很好的目標,

革命秘密進行中,Go! Go! 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