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迷失


或許,我又再度迷失了,

從去年至今,

但我卻一點也不意外∼

身體因素,或許吧!但是也要是稱得上名稱的疾病,才有效,否則只是虛病。

心理因素,或許吧!重複出現的工作倦怠,心不累,身體也累了。

家庭因素,或許吧!婆媳的問題,雖不大,卻也常常是話題的主角。

夫妻因素,或許吧!幾次的求歡遭拒,確實很受傷。


或許,我需要的是一種被認同吧!一種成就感吧!

我希望他人的認同,需要他人的讚美,想要他人的掌聲,

我希望有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跟我談,了解我的想法,

並且肯定,正面的回應我,

不要讓我覺得老是孤單,讓我覺得總是難搞,

沒有讚美,至少認同;

沒有認同,至少體諒;

沒有體諒,至少無害;

沒有無害,至少不要總是認為我老是找麻煩。

很難嗎?我想對他人來說很難,

否則,我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