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媽出車禍

現在,我在嘉義回新竹的高鐵上,

我確實心情悶悶的,

但我又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

但似乎又清楚?


在病房旁,我像足了小朋友,

一個什麼都幫不上忙的小朋友,

但是我已經 40歲了,真可笑...

我為我媽有這樣的兒子感到悲傷,

大姐隔天 7點已經到嘉義,

二姐的行李直接拉到醫院,

二話不說,準備晚上在醫院陪她,

而我呢?像個來探病的親友,帶著兩罐奶粉,就感覺仁至義盡,

真諷刺!

我是她兒子ㄟ~

我卻幫不上忙,連扶她坐起來,都讓她感覺不放心,不得手勢而作罷。

擔心的還有,如何讓 Jin 覺得這一切都沒有想像中麻煩,

讓她覺得不會影響到我們生活的步調,

真諷刺~

Ps. 我還想後院的絲瓜,想榴蓮,想計畫。

想 Maya該怎麼扮演好孫子的角色,

想 Jin如何表面扮演好熄婦的角色,

想自己該如何作一個稱職的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