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最後,我還是手解了!


敵不過慾望的翻湧,

終於一洩而下∼


未來將是一場硬生生且長期的戰役,

我該表現什麼樣的的情緒?其實我也不清楚?

算第一次這麼糗吧!

有點像青春期的時候,被爸爸發現在房間裡面擦槍?!

有點像青春期的時候,半夜偷看 A片被媽媽發現?!

還是更慘些:「你這個自私鬼!」一句話,

把之前的人生所塑造出來的君子,理性,體諒,通通抹滅殆盡。


「糗」,「羞愧」,「惱羞成怒」,「淡定,認了自己的原始需求」,「無地自容」。。。

我該選擇哪個情緒來表現呢?


然後呢?


「當作沒事,厚著臉皮,週末再主動求合?」

        風險就是二度傷害,不曉得到時候是否還可以這麼淡定。

「等待對方釋出善意,主動提出交合?」

        我想這個比登天還難,看來下半輩子陪伴我的還是只有左手和右手,唉∼

沒有留言: